close

最近電視和雜誌都在報Essenial逸萱秀洗髮精,剛好我的洗髮精也用完了,原本我是在用思波綺洗髮精,想說在買一樣的思波綺洗髮精1322197990.jpg

可是我又想用這款洗髮精,我考慮很久,之後我決定先買小罐的,雖然大家常都說:大罐用呷久啦
大罐550cm但我又怕買會不好用,所以我買了小罐200cm,我是買粉紅色這款:是輕盈空氣感!以下是它的報導:
*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,充分滲透,修補受損空洞
*提昇髮絲的柔軟性,使頭髮柔韌有彈力,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
*超級閃耀光菁華,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.
*毛鱗片保濕成分玫瑰果菁華,能在頭髮外側形成保護膜,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
*不僅能修護染燙後受損,還魴對應吹風機到電棒造成的偒害*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

1322253847.jpg
嗯~真的有這麼好用嗎?二話不說!寶媽就來說說用過的感覺吧!
買Essenial逸萱秀洗髮精,當天就用了,在用時它的味道滿香的,在洗的過程有聞到玫瑰味
再潤髮乳後,對了!它潤髮乳顏色是深粉紅色,而洗髮乳是淡粉紅色,這樣分別的哦
吹完頭髮,我頭髮變的柔軟滑順也變的好好摸哦!感覺的髮質變好了呢,它的味道香,滿持久的,因為味道到隔天還是聞的到哦
Essenial逸萱秀洗髮精這款是主打的是:修護髮尾15cm 閃耀星漾光芒,而且廣告女主角的頭髮是捲的
寶媽頭髮是直的,所以沒有閃耀立體感!不過我的髮尾15cm 是有光澤,所以它的報導是都有達到的
總說一句:好用的啦,還有它有另一款是橘色的是:滋養柔順感~下次買來試試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