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對我要成為萌系女孩那篇部落格的迴響~我有小嚇到~第一因為我久沒有上來用部落格

第二萌系女孩這篇我po了很久~是最近被大家討論我才上來看看,看了大家對我批評指教~謝謝大家

萌系女孩這篇,是在雜誌上看到的,把它po上來給大家看看,等於現在大家討論草食男~一些話題

我只是po上我的心得~我的長相~小女子我長是很平凡,比我好看的人很多~~

萌系女孩是我當初的目標能不能達成~恩~現在我想我不適合~

還有跟大家說一聲~痞客邦部落格我不太會用~也很少上來~所以大家對我的迴響~我有時間會回覆大家

CIMG341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